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annah

njustpengwe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Hannah

Hannah

 

你,也是泛泛世界里的一员

今天去了**公司---即将到来的暑期里,我准备去实习的新空间。

按着家里亲戚给的路线(是的,大三实习不好找,最后没办法只好请家里人安排的),本想着自己一路摸一路欣赏沿途新风景过去的。下了公交站台,百度地图**公司质检中心,无奈该公司太大了,一下子蹦出了很多个该公司工作处的地标,就是没有我要找的质检中心。“你的嘴就是你的路”,于是问了路人,无奈一连问了好几个路人都说不知道。最后的办法就是打了电话问亲戚。最后亲戚因公事忙,安排了质检中心里面的人开车到站台接我,那是位女士,大概不超过40岁。到了质检中心(好吧它的全称是*********,难怪我没搜到),这位很和蔼的女士引着我转了看一下,跟我讲了该部门的一些情况以及接下来我即将要做的,很耐心,至少整个过程我心里是很舒服的。最后让我很温暖,她问及我怎么坐车返回学校的情况,然后告诉我说有公司班车,又帮我联系其他住处和我学校相近的工作人员,让我跟着他们一起回去。或许对她只是随心一说,但她这么细心的习惯,着实给了我很大方便,因如果不坐班车,我返回学校的时间要多一半还要多。很谢谢她

流水账似的记下了这么多。我突然想到,其实我也只是这泛泛世界的一员,没有人的义务是必须给我帮助,别人帮助我,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的同时,也提醒自己抓住机会认真对待,将别人的帮助记在心,记得感恩,记得有机会也要像今天这位女士帮助我一样去帮助像今天需要帮助的我一样需要帮助的人(调皮一下,这一句有点绕口令哦,歪国人肯定是看不懂的,我打赌,嘿嘿)

以前的生活里,总喜欢把自己当做是核心人物,自己是特殊的那一个,遇到麻烦了,会喜欢无意识把最亲的身边人尤其是父母卷入麻烦之中。我当时是觉得我在他们那里是特殊的,我的麻烦也就是他们的麻烦,因着这种思想,会把至亲的人的帮助当做天经地义。

从家庭关系中延伸到与外界其他的关系时,遇到类似的事时,我还会习惯带着这种思想,认为我还是特殊的那一个,别人给我帮助是一件 理所应当的事。多么天真的想法呦!

今天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不成熟。我之前一直在暗示自己,进入职场实习了,一切从头开始,刚刚起步,我没有什么特殊,放下自己曾经在学生生涯里所获得的光环,真真融入进去新生活,记着,我和大家一样~



Hannah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annah”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